close

沒想到 這部劇就這樣演了六年我也追了六年

中間幾季很多集太瞎太鳥太牽強太不連戲一度想棄追

而且Finn也不在了

 

但我還是看到了最後

最後兩集有拍出以前的感覺 最愛的就是Kurt的故事線

編劇也把爸爸塑造的很棒 因為他愛他的孩子 所以會試著去了解去包容

這就是愛呀~~~

 

前兩季真的是很棒阿~~~~然後後面幾季就...恩就跳過吧

 

這篇真的只是打廢文做紀念而已

 

到現在看到這段還是會覺得感動   眼眶濕濕的 

嗚嗚嗚 以前翻唱的歌也特別好聽阿!!!!

未命名  

 

Klaine的感情線我也是很愛(沒辦法我太腐) 

只不過Blaine跟krasovsky..這段真的太瞎

我看到那一段當下心中的想法就是:Ryan你不是Shonda Rhimes拜託你別這樣搞阿~~~

001  

 

最後一次激昂的唱歌  再也看不到Rachel唱歌時扭曲的臉惹QQ 

還是蠻喜歡這個角色的 雖然他劇裡個性太不討喜

但因為是Lea Michele演的所以不在乎啦!!!

002  

 

OK 其實我蠻喜歡這對的 從第一季開始 

最後還是在一起了  分開時莫名其妙在一起也是莫名其妙  就是很莫名的一對  嗯

003  

 

時好時壞的反派角色Sue  個性取決於編劇這集故事是啥來做調整  根本神經病阿這角色!!

不過她跟她姐姐那段我很喜歡 很溫馨美好 

005  

 

耶~主要大人角色都來了 

006  

 

最後一首  閉幕  

007    

完結

沒有你們重新詮釋的話我也不知道有這麼多好歌  非常感謝

再見囉~陪了我六年的Glee

GleeGood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劇
    全站熱搜

    化化兒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