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神經居然寫兩篇

趁現在還在台灣能寫就寫...去到蠻荒地就只能看風景看花了這樣

 

DC漫畫改編 其他詳細介紹請看美劇盒小品  

這篇就真的是我廢話跟截圖而已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女主角Liv  在"死"前是個外科醫生  某天在同事邀請下去了個派對 (恩?有種Bones的既視感) 

001  

 

Liv的前未婚夫(如果我Glee沒看這麼多季的話 我一定會把他跟mr.咻給搞混)

002  

 

 

接下來就是在派對發生的事 

01

 

美版吳鎮宇想讓他爽爽的  怎料女主不領情還潑了他一身酒

02

之後就被美版吳鎮宇給抓傷 就這樣跌進海裡

 

 

從屍袋裡起來的女主 原來被抓傷就變棕筆?之後應該才會有解答

頭髮也從棕變成白 

私心覺得他變棕筆比較正阿!!!EMO什麼的才適合女主角阿!!!

還沒死之前根本就是實習醫生裡小配角阿!!!!

003  

 

變成棕筆後就很想吃人腦 就像晚上宵夜想吃鹽酥雞那樣渴望

好險他在驗屍室找到了工作 所以就這樣正大光明(也沒有)開始吃人腦~~

005  

006  

欸 這看起來其實蠻好吃的阿!!!然後還加了辣醬!!!

好險他不像漢尼拔那樣講究...越看越餓(恩離題了

 

Liv的上司 看到吃人腦的那一刻 不是驚嚇而是驚喜  一開始也只有他知道Liv是棕筆

OS:ㄜ......

007  

008  

態度太平靜了~順便抽個血做個實驗 還想找出能幫助Liv的方法(所以找個好上司真的不容易

 

 

在因為吃了這些受害者的腦之後 就會出現一些受害者生前的影像 

藉由這些影像 Liv就幫著這些受害者找出殺人兇手

004  

 

書名:跟著警探一起學調查 或者 當棕筆一次就上手 

因為怕被發現怎麼知道這些訊息 所以騙他是通靈的

009   

接下來就是抓兇手的劇情 我這人不爆雷(只是懶得截圖)

 

 

 

這部呢 拍得很漫畫 用比較輕鬆的角度詮釋棕筆

比較像殭屍哪有這麼帥那種類型

不像復生那樣探討的比較深入比較人性比較會暗喻(劇被砍了我真的蠻難過的!!!還我小情侶來阿!!!)

 

想要不花腦袋看劇的可以看這部喔~~~~

010  

最後來貼一張變恐怖的棕筆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劇
    全站熱搜

    化化兒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