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應該是唯一一篇的美妝開箱文.這真的只是我花錢的過程(哭

 

順便做個記錄這樣

我在6/23下單,7/14差不多就收到了!

在PTT上面的某些心得文讓我有點驚嚇 不是沒收到貨/等一兩個月/眼影碎掉等等之類的鳥事.....

然而!!上述這些鳥事我都沒遇到!!收到貨時間很快眼影幾乎都是完好無缺(我可能一輩子運氣都用在這了吧)

不過最慘的是我買完隔天咖樂趴就給我打折(嗯嗯好 可能沒打折眼影才沒碎)

好 說了這麼多廢話 上圖

以下用的是6S拍攝

IMG_2033.JPG

-有買過的人應該都知道會有一張印刷謝卡跟DM

IMG_2034.JPG

-我買的品項 下面有個別介紹

IMG_2035.JPG

 

 

 

好的

先來看AFTER HOURS

6個眼影霜(還是要稱溼式眼影?)

*室內自然光拍攝

IMG_2042.JPG

IMG_2044.JPG

IMG_2043.JPG

來個官網對比圖 因為總是會有色差的~

 

after.jpg

手上試色

走不露臉路線 試在手上都覺得卸掉好麻煩 美妝部落客們還試在嘴上 真的是非常敬佩!!!這試10個顏色在嘴上嘴巴不搓爛才怪!!!!

IMG_2060-01.jpg

SAILOR其實本體很波光粼粼 很美的一塊 但拍照顯示不太出來 所以我拍了小影片

IMG_2087.JPG

DRIFT也是很美的酒紅色 拍起來變深咖啡 WTF 所以我也是另外拍了.

是不是超美!!!!!!!!!!雖然還是有點色差 我盡力了(哭

IMG_2085.JPG

接下來是自己另外挑的兩濕兩乾眼影

IMG_2038.JPG

IMG_2047.JPG

BRADY是霧面眼影 不過蠻顯色的 實品的顏色偏藕粉 也是個適合春天的顏色 美美的~

MUSE是金屬光感  這兩個顏色其實蠻像的(美妝總是會鬼打牆沒辦法) 金屬光感的粉色系我也是無法招架呀!!

顯色度中上 也蠻好推開的  喜歡粉色藕色系列的真的不要錯過XDDDD

*手上試色都是室內日光燈下拍攝 

IMG_2056-01.jpg

附上官網圖

brady.jpg

muse.jpg

接下來是乾式眼影(對 就是普通的單色眼影)

現在想想有點後悔沒買多一點顏色!!!!!!這買了就想會開始收集阿!!!乾!!!(抓頭髮

IMG_2045.JPG

IMG_2046.JPG

LET ME EXPLAIN偏香檳金 非常適合當眼皮中間打亮色  PEBBLES是偏粉的玫瑰色

不過官網的圖拍起來太紅 其實拿到時顏色完全兩回事 但我這人很低調 這種顏色對我來說剛好~

 

 

IMG_2061-01.jpg

let.jpg

pebblesi.jpg

 

眼影介紹完了 接下來是唇彩~

這是迷你SIZE 而且顏色"看起來"都是蠻實用的顏色

想說只有一個嘴 買迷你的比較不會浪費.

還有那時買這組 還有另外送幾隻也是迷你ULTRA SATIN LIP

就一起講囉~

IMG_2036.JPG

complex.jpg

*順序是上圖的左到右喔!

IMG_2063-01.jpg

第一支的SCHNOOKUMS好像下架了~找不到試色圖 

有點玫瑰帶點粉 塗起來比較可愛 (適合裝可愛用???)

其他四色都蠻適合個性派的女生擦~我的菜我都愛~

 

下面四支就是贈送的 有一支DOPEY重覆到上面這一組

IMG_2080.JPG

*試色是照順序拍的喔~

IMG_2081-01.jpg

london.jpgprim.jpg

 

frick.jpgdopey.jpg

然後FRICK這支色差有點嚴重 因為實際顏色偏橘的南瓜色~我試手上的顏色比較接近我說的顏色.

 

最後!!!!是我個人後悔沒買一組的LIPPIE STIX啊!!!

選到最後怕太貴就刪了那組 我開箱完整個想打我自己幾巴掌 這擦起來太滑順太美了阿!!!!!我的老天爺~~

而且這支跟官網照比起來真的沒什麼色差!!!棒棒搭~

IMG_2037.JPG

cami.jpg

IMG_2062.JPG

(覺得這顏色可以當MLBB  所以幫他畫了個笑臉)

好的,以上是我的開箱心得文~謝謝收看:DDDD

 

arrow
arrow

    化化兒生活雜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